(中央苗栗縣造橋鄉幼兒美語教學>桃園市大園區新生兒贈品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1日電)歌手A-Lin近一年來都忙於巡演,跑遍世界各地開唱,今天她在慶功宴時笑稱自己是「國際巨星」,被問到和同樣自稱「國際巨星」的小S誰比較紅,她直說「小S比我高一階啦」。

今天演唱會,媽媽上台與A-Lin合唱,但因誤把李佳薇的「煎熬」誤認成戴愛玲的歌,成為全場笑點。對此,A-Lin說,媽媽很內疚,今天晚上應該會做惡夢,但A-Lin也替媽媽緩頰說,很多人也常常把她和戴愛玲搞混,還曾有主持人介紹他出場時喊,「讓我們歡迎A-Lin戴愛玲。」讓她當場傻眼。1050821

今晚結束演唱臺南市下營區幼兒美語會後,A-Lin與工作人員開心慶功,她受訪時笑說,演唱會到多國巡演、跨越5大洲,彷彿成為「國際巨星」了。藝人小S最近也常對外自稱是「國際巨星」,被問到她苗栗縣銅鑼鄉媽媽手冊贈品和小S誰比較紅,A-Lin一聽立刻讓位,直說「小S比我高一階啦」,還頻頻解釋兩人是不同類型。

被追問兩人不同在哪,A-Lin緊張的說,「我是屬於情歌類型的,小S是屬於藝術型的。」還補充說明是「實力派藝術型」,看起來十分擔托育補助申請書心得罪作風犀利的小S。

桃園市新屋區媽媽免費贈品 A-Lin去年8月「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小巨蛋開跑,一年多來跑遍北京、上海、新加坡、洛杉磯、澳洲等18個城市後,再度唱回台北小巨蛋,昨、今一連兩天舉辦「回聲限定場演唱會」,1萬200屏東縣崁頂鄉幼兒美語教材0個座位兩天皆爆滿,足見高人氣。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