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楊男因右前臂割傷3公分,在7月13日凌晨1時52分在家人(母親、姊姊、姊夫)陪同下抵達急診室,醫護人員當下初步檢傷有外傷傷口,立即在陳姓男護理師協助下,將楊男推入急診手術室治療。當時家屬情緒激動,值班護理長出面安撫。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26日電)楊姓男子因右前臂割傷,上月在家人陪同下到沙鹿光田醫院急診室就醫,楊花蓮縣豐濱鄉媽媽免費贈品男及其家屬竟追打護理師及救護車司機,檢方今天依醫療法起訴楊男等5人,並具體求刑6月。

檢察官認為,門診暴力不但威脅執行醫療業務人員,更嚴重影響醫療環境,今天依醫療法起訴楊男、楊母、楊男姊夫,並具體求刑6月,另楊男姊姊及哥哥則請求法官桃園市楊梅區媽媽手冊贈品量處適當之刑。1050826新北市深坑區幼兒美語教學

之後,陳姓護理師在同事勸說下離開現場往急診大門方向移動,沒想到卻遭楊男、剛抵達的楊男哥哥及其他家屬持續追打,而上前勸架的李姓女護理師、洪姓女護理師、楊姓救護車司機也慘遭池魚之殃。

起訴指出,當天凌晨2時15臺中市北屯區寶寶手冊換贈品>臺中市大里區幼兒美語老師分急診醫師縫合手術完成,楊男從手術室推至留觀區觀察,陳姓護理師向家屬解釋到院處理情形,楊母卻不聽說明,出手打護理師巴掌,並持續咆哮。高雄市彌陀區幼稚園補助

新聞相關圖片雲林縣二崙鄉美語補習班推薦一家五口毆打護理師現場 ( 圖 / NOWnews )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