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碩累計今年上半年稅後盈餘為4951萬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87雲林縣崙背鄉幼兒美語.25%,每股盈餘為0.72元。

SONY VR引發市場熱潮,市場預估今年PS4總銷售量可達1300-1500萬台水準,隨著VR的熱銷,有機會有機會刺激主機銷售。泰碩供應SONY PS4主機上的熱導管散熱模組,從今年4月開始出貨,7月開始高雄市桃源區托兒所補助放量出貨,預估8月可以維持,9月持續看好,預估拉貨力道可望延續到10月。雲林縣虎尾鎮手冊換贈品

根據法人預估,泰碩整體營運看來第3季會比第2季再成長10%到15%,第4季還會比第3季成長10%,下半年有機會呈現逐季成長的態勢。

除了搭上正夯的VR遊戲風潮外,泰碩在手機微型熱管也已獲得某國際品牌手機青睞 ,研發搭載0.45mm的寬型導管,有機會在第4季開始出貨。1050811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1日電)泰碩電子散熱產品除了通訊雲端穩定成長外,SONY的PS VR熱銷也帶動散熱產品7月見到放量,另外手機微型嘉義縣中埔鄉媽媽贈品熱管也可望出貨,泰碩預估下半年營運將逐季攀升。

泰碩總經理梁竣興表示,第2季營收新台幣6.58億元,年增11.46%,季增8.61%,稅後盈餘為3258萬元,季增92.4%,單季EPS為0.48元,獲利翻倍成長,主要受惠通訊雲端散熱及遊戲機散熱產品成長貢獻,匯損因素排除,獲利回歸基本面。

由於泰碩今年在遊戲機散熱比重已從去年20-30%拉高到50%,預計對泰碩整體營收項獻也將進金門縣烏坵鄉媽媽免費贈品一步向上提升。

展望下半年,梁竣興表示,目前看來遊戲機在VR熱銷帶動下,客戶拉貨力道可望延續到10月,手機微型熱管也有機會從10月開始出貨,由於第3季進入傳統旺季,且公司新產品出貨逐漸放量,下半年業績將逐季成長高雄市鹽埕區寶寶手冊換贈品,只要台幣匯率不要過度升值,今年下半年獲利可望較上半年大幅成長。

新竹縣峨眉鄉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