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表示,東南部城市加濟安泰普(Gaziantep)婚禮派對今天(21日)上午彰化縣溪湖鎮媽媽手冊贈品遭到自殺炸彈攻擊,造成51人死亡、69人受傷,犯案的自殺炸彈客是個兒童,年齡只在12在14歲之間。

高雄市鼓山區托兒所補助土耳其檢察官今天稍早發表聲明指出,加濟安泰普的婚禮派對在當地時間在20日晚間10點50分(台灣時間21日凌晨3點50分)遭到炸彈攻擊,現場發現臺南市六甲區托兒所補助自殺炸彈背心的殘骸。

先前臺中市大甲區媽媽贈品兒童美語報導有94人受傷。

艾爾段在NTV電視上發表評論指出,在受傷的69人當中,有17人傷勢嚴重。

艾爾段高雄市前金區媽媽免費贈品稍早表示,這次炸彈攻擊可能是由伊斯蘭國組織(Islamic State)的高雄市大樹區媽媽免費贈品聖戰士發動。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