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電視台WSOC報導,死者是29歲的哈里斯(Daniel Harris),使用手語溝通。哈里斯18日被警員桑德斯(Jermaine Saunders)在州際公路追逐哈里斯8英哩(13公里),一直追到他在夏洛特市(Charlotte)的住家臺中市沙鹿區媽媽贈品外。

桑德斯已被安排行政休假(administrative leav臺中市南屯區幼兒美語教材e),期間由調查人員檢視相關證據,包括行車記錄器以及隨身錄影器拍下的影片。

北卡羅萊納州公路巡警(Highway Patrol)發言人貝克警佐(Michael Baker)在聲明中表示,駕駛人在自家社區下車,接著「發生爭執」而導致一發槍擊。

貝克雲林縣元長鄉手冊換贈品表示,駕駛人當場死亡。州調查局(State Bureau of Investigation)告訴WSOC電視台,從哈里斯身上沒有搜出武器。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當局22日表示,他們正在調苗栗縣三義鄉幼稚園補助高雄市左營區寶寶手冊換贈品>雲林縣四湖鄉幼稚園補助查1名聽障男子的命案,他在超速駕駛後,遭到要求他停車受檢的員警射殺。

苗栗縣泰安鄉幼兒美語教學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