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成員黃光熙在SNS發布一張與劉在錫、HAHA、鄭埻夏、梁世亨等人的合影,並附文道:「親愛的哥哥們,謝謝!」

照片中,黃光熙手持生日蛋糕站在眾人中間,劉在錫、HAHA、鄭埻夏、梁世亨等人也擺出剪刀手,開心地看著鏡頭,隨後,粉絲們紛紛留言道:「光熙歐巴!生日快樂」 、「光熙如果不放墊肩,反而有點奇怪」、「朴明洙去哪裡了」、「一家人,光熙加油」等。

臺中市南屯區托兒所補助屏東縣春日鄉媽媽贈品臺中市東區美語補習班推薦臺東縣長濱鄉手冊換贈品南投縣竹山鎮幼稚園補助>新北市林口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



本週六,節目《無限挑戰》將播出特輯「2016無限商社」,金憓秀、李帝勳、BIGBANG成員G-Dragon等作為嘉賓出演。 (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 《歡迎SHOW》金鐘國自爆戀愛史 稱曾因運動說謊導致分手南投縣鹿谷鄉全美語補習班

- 《我們相愛吧》宋智孝受訪 稱??與陳柏霖戀愛像在犯罪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