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寶山鄉手冊換贈品

為了讓大台中彰化縣員林市幼兒美語老師地區的植物人可以得到妥善的照顧,擁花蓮縣鳳林鎮幼兒美語有家的感覺,昨(二十二)日臺中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串連台中地區各大品牌仲介業者,跨品牌合作一起舉辦「仲情仲義仲公益慈善音樂餐會」,超過15家不同之品牌業者,一起為清寒植物人及家屬募集安養經費。

理事長吳本源說:小時候跟著父母到處租房子,顛沛流離的生活,讓他對家的渴望更為強烈,從事房仲業之後更能體會客戶想要有個家的需求,尤其得知有些客戶賣房的原因是為支付照護植物人的費用,其家人往往因經濟與照護上的龐大壓力,而造成情感上的緊張,因此更想要為植物人打造一個溫暖又完整的「家」。吳本源號召全台中市各品牌房仲業者及從業人員共同募集超過一百萬元,捐贈創世台中分院,同時呼籲各界用愛讓弱勢族群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溫暖,也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共襄善舉。愛心專線:(04)23841126分機21吳小姐。

苗栗縣苗栗市寶寶手冊贈品2016>桃園市蘆竹區媽媽免費贈品>屏東縣萬巒鄉幼兒美語教材臺東縣太麻里鄉媽媽免費贈品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