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國外一對情侶至泰國旅遊,但男友卻喝得爛醉,女友靈機一動,找來一位人妖,讓男友以為和人妖發生性關係,藉此報復男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捷克一對情侶先前至泰國曼谷度假,不過男友卻喝得爛醉如泥,返回旅館時已經不醒人事,女友蘭卡(Lenka)決定自己至旅館外的街道上消磨時間,期間靈機一動,夥同一位人妖一同欺騙男友,並透過攝影機記錄這段「甜蜜的報復」。

蘭卡男友起床後,發現身旁的女性並非女友,彰化縣秀水鄉幼稚園補助感到相當震驚,直呼,「你不是蘭卡,你不是我的女朋友」,該名人妖則拿起一旁的保險套,謊稱和他發生性行為,這讓蘭卡男友幾乎嚇到說不出話來。

蘭卡則躲在衣櫃的用攝影機記錄報復過程,並和網友分享,至今約有1900萬次的點閱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高雄市前金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新北市三峽區媽媽免費贈品彰化縣二林鎮手冊換贈品>高雄市仁武區媽媽手冊贈品

臺中市梧棲區美語補習班推薦>臺北市北投區新生兒贈品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