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臺南市安平區媽媽贈品>宜蘭縣五結鄉托兒所補助報【劉宥廷╱高雄報導】

21歲蔡姓男花蓮縣卓溪鄉手冊換贈品子與22歲許姓女子,是一對販毒夫妻檔,警方追查發現,蔡男販毒也不忘抽空到住家旁公園抓寶可夢,因此,在旁充當寶迷,趁他抓寶時,攔下他,並持搜索票進屋搜查,查扣安非他命毒品37.7公克,逮蔡男等6人,其中,蔡姓夫妻2人遭收押。

高雄市刑大偵2隊獲報,蔡男與妻子許女及妻子國中閨密21歲許女共組販毒集團,蔡男今年6月接受毒品勒戒,勒戒前特地交代藥腳,這段期間需要東西可找其妻;蔡男1個月後出來,夫妻倆拍婚紗、放喜帖,規畫9月辦理宴客,但仍不知悔改,依舊吸毒兼販毒。

警方跟監3個月發現,蔡男沉迷於寶可夢,除忙婚事及販毒,也會邊騎車邊抓寶,甚至到住處附近的鳳山公臺東縣卑南鄉美語補習班園找尋寶物;因公園成寶迷抓寶聖地,因此,警方就順勢充當寶迷混入其中,觀察他日常作為。

10日警方在蔡男住處周遭佯裝抓寶,見時機成熟,攔下蔡男,並帶回其住處搜出帳本、毒品、電子磅秤及分裝袋等販毒鐵證,另,同步到三民、左營、燕巢等處拘搜,將蔡男妻子及販毒成員、藥腳等5人逮獲,全案依毒品罪送辦。

彰化縣大城鄉幼兒美語老師>澎湖縣西嶼鄉美語補習班推薦臺南市中西區全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