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9日電)為了虧損止血,復興航空董事會今天通過,旗下100%持有的V Air威航自今年10月1日起停航,由復興航空承接威航的清邁和福岡航線,將協助已屏東縣高樹鄉媽媽贈品購票旅客退費或轉置,並妥善照顧員工。

林明昇指出,落實再造的同時臺東縣太麻里鄉全美語補習班,除了即刻推動公司整合等重大議題外,員工及旅客的照顧將是復興航空經營團隊關注的重點。

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表示,為加速復興航空集團企業再造,將透過合併威航,有效發揮整合綜效。但同時「飛安永遠第一(Weput新北市土城區手冊換贈品safetyfirst)」的承諾和目標將因合併後的營運優化,做得更好。

復興航空表示,未來將承接威航的清邁、福岡等兩條航線;兩航合併後,將以保障旅客權益為原則,全力協助威航妥善安排已完成訂位購票而受影響的旅客,提供航班轉置或退費等處理措施。

V Air威航從2014年12月17日正式首航台北-曼谷以來,目前為止新北市新莊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共執飛9條航線,載運旅客逾58萬人次,清邁、曼谷等指標性航線載客率達77%以上。

對於威航同仁,林明昇表基隆市信義區幼兒美語教學達由衷的感謝。集團合併後的人員安排將盡速展開,將秉持妥善照顧員工的原則進行,用最短的時間定案以安定員工的心情。

復興航空屬區域型航空公司,原本想發展越洋長程航線,引進4架A330-300廣體客機,還另訂了4架A330-800neo客機,2014年7月及2015年2月接連新竹縣湖口鄉美語補習班推薦>南投縣水里鄉手冊換贈品兩次空難後,公司營運面臨嚴考驗。

復興航空今年6月公布4架A300-300廣體客機將轉售及轉租。4架預定2019年交機的A330-800neo,據了解也將全退訂。威航併入復興之後,目前的4架飛機將逐步移交回復興航空。

復興航空併威航後轉型為複合式航空,最新規劃是營運方式介於傳統航空與廉價航空,行李及餐飲擬不再全部供應,但服務會低於傳統航空公司,並高於廉價航空,商務艙旅客的服務也會變得較陽春,但票價會較有競爭力。1050809

★更多相關新聞

威航10月正式併入復興 僅留清邁福岡航線
威航併入復興 承接航線照顧員工
台虎航去留 明年Q2見分曉
威航併入復興 台虎駁收攤明年還有新機
廉航傳虧損 旅遊部落客分析:散客難支撐新航點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