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表示,事故發生原因檢方仍在持續調查中,調查結論應以檢方公布的調查報告為準。高雄市梓官區幼兒美語教材

來自中國大陸的24人旅遊團7月19日在國道發生火燒車事故,連同台灣導遊和司機共計26人罹難。事故以來,外界頗多揣測,邱垂正下午在陸委會例行記者會中,針對媒體提問作了上述說明。

(中央社記者繆宗翰台北11日電)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發生在7月的陸客團火燒車案仍由檢方調查中,調查結論以檢方公布為準。

此外,他也提到,事故原因調查結果並不影響已簽署和解書的罹難者家屬南投縣集集鎮全美語補習班>澎湖縣望安鄉幼兒美語教材後續受償權利,政府會尊重家屬的意願與最後的決定。

針對事故後續理賠事宜,邱垂正表示,陸委會與海峽交流基金會持續協調提供家屬更便捷的理賠申請程序,依據觀光局與海基會高雄市岡山區美語補習班推薦>臺中市大甲區手冊換贈品方面的消息,目前尚未有家屬提出其他請求。1050811

新竹縣五峰鄉媽媽贈品>澎湖縣湖西鄉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