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芬園鄉媽媽免費贈品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美國南達科他州1對夫婦結褵63年後,日前在同1個房間相繼辭世,相隔僅20分鐘,網友感動之餘,不禁讚嘆真愛的南投縣鹿谷鄉幼兒美語老師美妙,「謝謝你們的至嘉義縣竹崎鄉美語補習班推薦死不渝」。

李說,當時哥哥告訴和攝護腺癌搏鬥已久的86歲父親苗栗縣後龍鎮手冊換贈品,「媽媽去天堂了」,還跟爸爸說,如果他想,可以安心和媽媽一起走,不用再煎熬下去。

「John Ogunsemore」則說:「愛是強大的羈絆。」

在人情淡薄的世間,這樣的真愛讓網友讚嘆不已。「Defender of Wonder」說:「好美的故事...你去哪兒,我就去那兒...,安息吧,上帝保佑這家人。」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亨利與珍奈?戴朗吉(Henry and Jeanette De Lange)7月31日相繼離世,8月8日同日下葬,兩夫婦的兒子李(Lee)告訴CNN地方合作台KSFY,冥冥中似乎有股神奇的力量,讓兩夫婦幾乎同時離世。

20分鐘後,下午5時30分,亨利嚥下最後一口氣,臨走前,眼睛還睜開了一會兒,看了身旁先一步離去的老伴一眼。

87歲的珍奈罹患阿茲海默症,在當天下午5時10分先走一步。

李告訴CNN:「我們認為這是神的旨意,這麼仁慈的舉動,都是上帝的愛與慈悲。你不會祈求這種事發生,因為這樣好像太刻薄了,但能得到這麼美麗的結果,真的是夫復何求。」

「JMArden」說:「上帝讓他們的靈魂安息。謝謝你們的至死不渝。」

南投縣水里鄉媽媽手冊贈品新北市烏來區寶寶手冊換贈品>基隆市暖暖區幼兒美語教學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