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引述「衛報」澳洲版(Guardian Australia)報導,外洩文件再次詳述諾魯拘留中心的虐待程度,也再次顯示受害最深的是兒童。

衛報表示,檔案公諸於世,是因為它們認為澳洲有權了解諾魯與曼奴斯島拘留營中心的制度,拘留營每年花費納稅人12億美元。(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50810

目前約有500人拘留於諾魯,兒童占不到20%。那段期間有59起攻擊通報案例、7起性侵事件。部分通報指控看守員向兒童下毒手,其他則是不明男子性侵兒童事件。

根據澳洲政策,在海上遭到攔截的庇護申請者,將被送到諾魯或巴布亞紐幾內臺南市善化區媽媽手冊贈品亞曼奴斯島(Manus Island)的拘留中心,並告知他們永遠無法在澳洲定居。

(中央社雪梨10日綜合外電報導)「衛報」澳洲版今天報導,澳洲在諾魯的尋求新北市板橋區美語補習班庇護者拘留中心,約2年期間傳出2000多起性侵、攻擊與自殘未遂事件,其中超過一半與兒童有關。

澳洲表示,正試圖確認所有諾魯警察處理過的通報案件。澳洲移民暨邊境保護部發言人說:「重要的是,在這些事件中,許多反映的是未獲證實的指控。」

衛報澳臺南市新化區幼兒美語教材洲版公布的2000多起外洩通報,時間涵蓋2013年8月到2015年10月。

防護嚴密的營區,外加澳洲針對非法入境船隻所採取的強硬政基隆市七堵區兒童美語補習班策,招致聯合國與人權團體廣泛批評。

報告也顯示,有30起兒童自殘事件與159起未成年人威脅自屏東縣新園鄉全美語補習班殘事件。

跟歐洲相比,試圖前往澳洲的難民與庇護申請者人數相對少很多,但移民彰化縣芬園鄉新生兒贈品在澳洲一直都是情緒性議題,而強基隆市仁愛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硬的移民政策獲得兩黨支持。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