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叫小賀」邁向100集,為犒賞演員們在酷熱炎夏拍戲,節目部特別送上100支「枝仔冰」慶祝,讓眾人吃冰消暑。身為女主角的王樂妍更開心的說,「這是她拍攝的作品中,第一個破百集的戲劇,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4日電臺中市東勢區托兒所補助)校園劇「我的老師叫小賀」8月5日將邁向100集,劇組歡喜慶功,劇中學生們紛紛拱起劇中情侶王樂妍和GINO親下去,兩人最後不敵學生們的熱情,有氣魄的接吻長達10秒鐘。

沒想到話才剛說完,王樂妍就被劇中學生們拱與劇中飾演情侶的GINO親下去,讓她嚇的直說「不要啦。」但最後不敵學生們的熱情,還是有氣魄的接吻長達10秒鐘,事後還害羞說,「唉唷,你們很討厭耶。」

新竹縣關西鎮美語補習班推薦 除了老師們身先士卒表現愛意,身為壽星的李博翔也在眾人面前接過戲中曖昧對象邱子芯送上的生日蛋糕,還和許久不見的情敵王上豪熱情擁吻,讓現場驚呼不已。李博翔並將嘉義縣東石鄉幼兒美語老師105年台中托育補助連江縣莒光鄉媽媽免費贈品生日願望分送給所有「我的老師叫小賀」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希望臺南市下營區幼稚園補助大家都能夠身體健康、工作滿滿。1050804

臺南市仁德區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