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新興區新生兒贈品宏泰工業於近幾年積極擴充軟硬體設備,並自創品牌以豐富的市場觀察持續開發新的產品,產、官、學、研均有交流與配合,外銷德、義、法、日、中、俄、巴西等工業發達國家,區域更涵蓋歐洲、美洲、東南亞及中東等地的雲林縣水林鄉媽媽手冊贈品42國,在中國昆山、東莞與越南胡志明各有據點,服務客戶及解決問題。

塑膠押出成型機械第一品牌-宏泰公司研製的「微電腦溫控膜厚模具」曾獲經濟部「台灣精品獎」殊榮;宏泰產品能其研發具創新性、機能性、實用性托嬰補助台南、市場性、識別美學與結構、品質與精度等層面,表現獨樹一幟。為提升公司競爭力與給客戶更好的品質,宏泰目前正積極申請登錄創櫃新竹縣新豐鄉手冊換贈品板之企業,期許運用自有品牌和創新服務,未來可成為全球知名製造押出模具業的領導廠商。

秉持研發、品質並重的宏泰,每年皆順應市場趨勢或創造市內政部育兒補助場需求開發出市場性的機種。主力產品「微電腦溫控膜厚模具」曾榮獲台灣精品獎。宏泰董事長吳玉國表示,2014年與世界第一品牌的德國塑控風環公司PLAST-CONTROL簽訂合作事宜,主要是看好在大陸市場吹膜機模具與風環等方面具發展潛力。

董事長吳玉國表示,宏泰自有品牌的「微電腦溫控膜厚模具」,以微電腦精確且方便地控制模蓋的溫度,有效調整塑膠袋之厚薄度,控制薄膜厚薄公差可在5%,優於業界的10%,認為可搶進對品質要求甚嚴的醫療用袋及光學膜製造等高機能、附加價值塑膠膜(袋)產品市場。此外2015年亦與日本國際大廠PLACO簽訂合作事宜,展現宏泰薄膜製造模具在國際市場的專業領先地位。

工商時報【林宜蓁】雲林兒童美語補習班高雄兒童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