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員山鄉全美語補習班澎湖縣湖西鄉媽媽免費贈品>新北市深坑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商時報【呂淑美╱台北報導】

日前台灣指數公司剛推出首支因子投資(smart beta)指數-漲升股利150指數,昨收盤指數5,335.21點,也創下7月8日上市以來的歷史新高,在一個月期間累積漲幅6.7%,也優於同期間加權指數漲幅5.95%,也展示了此檔指數規則選股能力,股利發放好的上市公司,股價也受到認同。

指數公司表示,漲升股利150指數,以現金股利成長與營運指標作為篩選條件,設計具可投資性、個股替換率低、兼顧股利品質與獲利能力特色的新指數,適合偏好穩定收益的屏東縣獅子鄉手冊換贈品機構法人與具穩健投資需求的一般投資人。

台股指數站上9,200點「九二共識」,公司治理100指數及漲升股利150指數也不遑多讓,昨天分別收在5,165點及5,335點,雙雙改寫發布來新高,同時累計一段期間以來漲幅,也均優於加權指數漲幅,表高雄市仁武區幼兒美語老師現十分亮眼。

台灣指數公司表示,公司治理100指數,昨天收在5,165.26,創下歷史新高,且過去一年漲幅16.95%與半年漲幅13.86%,新北市烏來區手冊換贈品漲幅均優於同期間加權指數的漲幅14.69%與12.01%,顯示公司治理佳的公司受到投資人青睞。

指數公司表示,此檔新指數長期績效表現良好,10年(2006年5月~2016年5月)回測績效達102.36%,優於加權報酬指數(59.85%)、臺灣50(56.57%)、高股息(44.83%)等標竿報酬指數表現。

屏東縣泰武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