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新總統,選前就因為行事作風被人稱為菲版川普臺南市官田區媽媽手冊贈品,如今他更是口無遮攔,對內他指控7名法官涉嫌販毒,還威脅要實施戒嚴,對外他公開嘲諷美國駐菲大使是「娘娘腔」,又說美國大使干擾菲國內政,美方為此召見菲國大使表達抗議,但又不願損失南海關鍵盟友,忙著替杜特蒂緩頰,企圖大事化小。

而被杜特蒂自走砲攻擊的美國駐菲大使高博格,是美國最資深的外交官之一,他在今年4月菲律賓大選時,批評了杜特蒂不應該拿性侵被害人開玩笑。

用菲律賓話大罵特罵,菲律賓總彰化縣北斗鎮寶寶手冊換贈品統杜特蒂沒有極限,而美國當局卻小心翼翼地回應,因為菲律賓這個亞洲盟友,真的很關鍵。

對於杜特蒂粗鄙狂放的言論,從亞洲媒體到美國華盛頓郵報,都看得心驚膽跳,封他為菲律賓版川普。杜特蒂不只臭罵美國大使,連教宗訪馬尼拉交通大塞車他也毫不客氣出口成髒,還說自己不在乎人權,罪犯毒梟就是該死。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對於她(被害人)被強姦我很生氣,但她真的很正應金門縣烏坵鄉幼兒美語教學該要讓市長先上。」

對著全場阿兵哥訓話,但說的全是髒話,而屏東縣春日鄉幼稚園補助且罵的還是美國駐菲律賓大使。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杜魯道:「我想我們應該要來了解,為何我們的盟友會有這種發言。」

美國宜蘭縣蘇澳鎮新生兒贈品駐菲大使高博格:「不論是誰做出歧視女性或,輕視強姦謀殺的言論,我們都不應縱屏東縣滿州鄉美語補習班推薦容。」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凱瑞(美國務卿)這人還可以,但我跟美國大使有過節,他就是個娘娘腔..XX養的。」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如果你們(司法人員)持續阻止我....,如果(毒品問題)失控,你們想要我宣布戒嚴嗎。」

拿戒嚴當手段,威脅司法機關別阻撓他的大清洗,從杜特蒂2016年5月上台至今,已經有超過400嫌犯毒梟橫死街頭,不過可能是杜特蒂手段太激烈,竟傳出有毒梟正尋求與IS合作,要想辦法刺殺杜特蒂。(民視新聞李慧芝綜合報導)

南投縣國姓鄉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