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貴州省都勻市經發區建設局楊姓出納,去年遭詐將高達5.59億建設款全匯給詐騙集團,公安破獲發現詐騙機房設在非洲烏干達,主嫌是台灣人,桃檢警陸續逮捕負責提領贓款的車手新北市三芝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

桃檢發現全為8年級生的徐男、曾男、陳男與余男從車手轉型當幹部,對案情卻避重就輕,推說是欠錢來工作還債,以涉犯詐欺、洗錢重罪,有逃亡、滅證和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專案小組鍥而不捨,終在蘆竹破獲以徐嫌為首的「林大浪」水房,起出791張銀雲林縣崙背鄉幼兒美語聯卡、609?strong>臺東縣成功鎮媽媽免費贈品€U盾、現金8萬多元,還有大量手機、筆電等,檢警指出,一行人透過洗錢機房至少轉手4層,到第4個帳戶才由旗下車手赴ATM領出。

桃檢察官康惠龍持續抽絲剝繭,指揮刑事局、楊梅警分局和蘆竹警分局追查,發現俗稱「水房」的洗錢機房,為躲避追緝,不斷在新北、桃園轉移,每個地方待不超過2個月,且聯繫用的Skype也不斷更換帳號。

中國時報【蔡依珍╱桃園報導】臺中市大肚區全美語補習班

創下大陸史上單筆最高詐騙金額的貴州楊姓出納遭詐1.17億人民幣(約5.59億台幣)一案,桃檢警追查半年,破獲協助洗錢的「水房」,其中以徐男為首的4名幹部,全都是由車手「升級」當幹部的8年級生,新竹縣峨眉鄉幼兒美語老師有串證、反覆實施之虞,遭桃院裁定收押禁見。

彰化縣福興鄉幼兒美語教學>臺北市萬華區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