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玉山證券提供,屏東縣三地門鄉幼兒美語陳昱光整理】

聯發科(2454)第2季稅前盈餘創下近3季新高,雖然毛利率續創單季新低,但因為第3季步入傳統旺季,營收可望較第2季回升。7月受惠於手機、電視進入訂單需求強勁,營收創248.19億元次高,年增率38.56%。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苗栗縣苑裡鎮媽媽贈品看好聯發科下半年營收題材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外10%內的認購權證,分批適量布局;看空聯發科或是手中已持有聯發科部金門縣金湖鎮美語補習班雲林縣大埤鄉手冊換贈品位的投資人,可以運用認售權證操作及避險。

玉山證券金融商品部提醒,投資人可利用權證參與高價股的漲跌幅,降低投資門檻,在看對方向時適當運用槓桿放大獲利,投資人同時也應嚴格執行停利停損,以臺中市東勢區幼兒美語教學降低股價不如預期、反轉向下造成的損失。

聯發科是台股重要的電子權值股,近1個月來外資呈現買超,股價也在月均線以下盤整,並未出現大幅震盪,聯發科積極布局穿戴裝置、遊戲機、物聯網市場,也傳出六核心晶片、10奈米製程晶片將陸續推出。

新北市蘆洲區美語補習班>臺南市楠西區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