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犀利趴」邁入第7年,昨天起連3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今天下午鼓臺南市官田區幼兒美語鼓先在「SUMMER STAGE」演出,首唱全新創作歌曲「嗯哼」,炒熱氣氛。

MP魔幻力量2009年出道,由廷廷、嘎嘎、凱開、鼓鼓、雷堡和阿翔組成,採雙主唱方式,電音搖滾音樂風格,以「射手舞」走彰化縣和美鎮幼稚園補助紅。嘎嘎、阿翔今年相繼退團,廷廷又陷身心低潮,暫別舞台休養。

鼓鼓大喊「哈囉,大家好久不見」,提到要送粉絲大、中、小禮,小禮是新歌,中禮是最近花很多時間製作個人EP,預計9月發行。

唱完新歌「可以唷」,鼓鼓表示,一人站在台上這麼久,空氣清新,沒人製造奇怪味道,但聞了6年已習慣,不聞會覺得癢癢、怪怪的,要大家閉上眼,接著MP魔幻力量全員合體登台,苗栗縣造橋鄉幼兒美語老師>苗栗縣後龍鎮媽媽免費贈品廷廷戴墨鏡及紅帽現身。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0日電)樂團MP魔幻力量歷經退團風波,時隔半年,今天在「超犀利趴7」開唱宣告回歸,團長凱開哽咽說,「以後不會再讓你們失望了」。

演唱「Superhero」、「射手」,廷廷表示,聽經紀人說有粉絲提早來排隊,大家辛苦了,「半年不見」;雷堡說,很久沒聽到這樣的雲林縣元長鄉幼兒美語教學尖叫聲,這場演出讓他有唱台北小巨蛋的緊張感,「謝謝你們,我們回來了」。

凱開表示,休息室鏡子太少,每人都在照鏡子,就像半年沒見女友,並語帶哽咽喊「以後不會再讓你們失望了,謝謝」。

廷廷彈琴伴奏由粉絲大合唱「我還是愛著你」,不少粉絲唱到哭;最後唱「我是臺南市楠西區美語補習班推薦>桃園市楊梅區媽媽手冊贈品誰」,廷廷還伸手搭在鼓鼓肩上,唱完4人向粉絲深深一鞠躬。1050730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