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經常擔負家中經濟重擔,日積月累的操勞下,許多男性在中年過後,逐漸出現慢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等,攝護腺問題更是許多中老男性常見的疾病。

陳俞穎表示,番茄的茄紅素是強力的自由基清道夫,掃除自由基的能力是其他β胡蘿蔔素的2倍、維生素E的100倍,可降低罹患癌症及心血管疾病的機率。

醫師提醒,料理上選擇有益攝護腺的食材,在烹調時,也要注意減少脂肪攝取,避免過多的脂肪會刺激荷爾蒙大量分泌,增加攝護腺病變的機會,除了遵循少油原則外,富含油脂的肉皮肥肉更要減少攝取。1050805

童綜彰化縣線西鄉兒童美語補習班>雲林縣斗六市幼兒美語教材宜蘭縣宜蘭市美語補習班合醫院營養治療科營養師陳俞穎列舉三種有益男性的食材,番茄、南瓜子、黃豆,讓新竹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子女可透過飲食,來關心爸爸的健康。

南瓜子除含有豐富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更是維生素E的最佳來源,可抗氧化及抗發炎。南瓜子中含有豐富的鋅,因攝護腺癌患者的攝護腺液中,鋅含量明顯低於健康男性,吃鋅有助於保健攝護腺。

陳俞穎指出,因南瓜子的油脂含量較高,所以要注意屏東縣獅子鄉寶寶手冊換贈品攝取量,吃太多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有腎臟疾病的爸爸們則可選用南瓜籽油,避免攝取過多的磷。

黃豆富含植物荷爾蒙大豆異黃酮,可抑制攝護腺組織增生、預新竹縣芎林鄉媽媽免費贈品防攝護腺疾病,黃豆也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已被證實與短期記憶力和學習力有關,更可幫助降低膽固醇。屏東縣泰武鄉托兒所補助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5日電)父親節如何愛爸爸?童綜合醫院營養師指出3種有益男性的食材,番茄、南瓜子、黃豆,烹調後食用,保健爸爸的攝護腺。


arrow
arrow

    mcdonadar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